close
今天又睡過頭了,還好只有錯過一節重要的工數!下午也很平安的過去了,聽著主任講他的光榮史,實際上也根本沒在專注在他的課上面,就只顧著聊天。。。是不是有些虛度人生啊!

下課後,海豚灣飯店召喚我回去,也好,沒甚麼事,去那邊打混也好順便賺點小錢,已經半年了吧,沒去那邊上班,不過該做甚麼,怎麼作,放熱水啊,擦鍋爐蓋啊,東西擺哪啊,怎麼看桌位表,端盤子訣竅啊。。。等等等,真是一點兒都好像自己身體的一部分,如魚得水!!不過,唯一讓我心裡不平衡的。。。時薪還是只有75元,人家新蓋好的飯店光站櫃檯的就時薪85起跳A,我做了老半天,累死,3小時半,也才200多,算了,這年頭,工作不好找,有得做就該偷笑了,好像是這樣說,話說我想去做看看客房,沒嘗試過

下禮拜日就母親節了耶,我是有了計劃,不過並不好實現,是這樣的我想要用我自己的錢買機票或船票回去,然後回去當天買海產回去煮給我媽吃,應該還不錯吧!!我媽之前就說他想吃澎湖的海產,不過困難的地方在於我坐飛機到台中的機場誰要來載我,我爸在大陸,我家在南投哩,好像有車有到火車站,不過好像很少班,也要一小時,回南投再加一小時,方案B,騎我的噗噗坐船到嘉義布袋,更久2小時到吧,騎車從嘉義回南投,記得之前坐我姑丈的車是一小時左右,那。。。騎車是?未知數算了吧,我在想想更好的辦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nLi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