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期中考完匆忙的回台灣為的是幫老朋友補過生日,似乎他很滿意我送他的生日禮物,這只禮物可有大內容的,下次再說
到家馬上打開電視收看NBA的季後賽太陽對馬刺的LIVE 轉播,不過可讓我失望了,太陽根本變得不像太陽隊了,進攻也不是,防守也不知在守甚麼,竟然一直放對方投,而且馬刺今天奇準無比,最後我看不下去了,關上電視上樓去休息
睡夢中接到了朋友的電話,約打球,還是在家鄉打球最爽了,我也又找回了昔日的手感

傍晚一位高中老同學昌哥來找我,一見面又說我沒變,沒辦法,我就小孩臉,才聊了一會我又有了事,只好拋棄他,隔天有約他上台中晃晃,不怕沒聊到

晚上朋友家集合,我們要前往他所說的秘密地點,據說是看夜景的基地;烏漆嗎黑的,有個小涼亭,涼亭後還有一連串木製的扶手,順著路走,稱得上!!可說是看夜景數一數二的好點啊,幾乎沒被擋住,下面還有個好漢岥,於是我們5個男人就開始策劃利用這個好點策劃某些事物,討論得不夠,轉戰麥當勞

不知是眼睛太大還怎樣,我們似乎沒看到往二樓前有放清潔中的站牌,就被趕了下來,聊了會就閃人了

原本預計星期日下午回澎湖,可是這周人怎麼出乎意料的多,訂不到機票,只能犧牲學校的課,當作放自己一天假;一早,搭著昌哥的50小綿羊回他朝陽宿舍,也見到了他的雙胞胎哥哥,也是高中同學,炒麵先生,他說有個同學很想我,想我又不聯絡我,而且他又很難聯絡,換個車,往中友出發

此趟的目的是幫Darry買他表演要用的鞋子,不好找!!原本考慮vans,但全白高統的後來去問好像是那種特別版,也就特別貴,後來要買pony,可是好像很少size10號的,後來啊,昌哥要去研究國粹,反正之後還有約人,就自己晃晃,晚上被請吃飯,之後又去找鞋子,終於找到趕快坐車回南投準備回澎湖的東西

早上老爸帶我去重機店晃晃,哈,我爸可是個車迷!!不管是重機還是車子,我也受了他的影響,我在車店看到了是我會考慮的幾款車,鈴木的GSR600 08年新款,不過我站上去有點勉強,雙腳要微墊腳尖,店員說這已經是紅牌座最低的了,然後還有看到HONDA CB400,就是眾所皆知的小黃蜂拉,不過他那台是07年新車,貴的哩,買新的不如選二手03或04年的 價錢砍一半,再來就是很喜歡的TW225,不過白牌,有點不划,然後就回來了,搭機時坐我旁邊的是個老外,我就跟他喇賽,知道他是在澎湖這邊第一銀行那有家補習班教英文,好像都教小學生吧,他還說他喜歡衝浪,下次去找他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nLi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