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 

 

 

最近突然想到,跑去租銃夢重看一遍,是本老漫畫了,1990出版

上次好像是國中的時候跟著表哥一起看,只記得打打殺殺很血腥很酷,

而現在有了新的感觸,

分享木城幸人老師在單行本第一頁說的話

[人類不是物質。不過,話又說回來,心是會昇華而成為機械的。所謂生存之事,並不是自動性的!但是全自動而生存的方法,一定是很快樂的!人類變成機械,並不需要技術。只要跟昆蟲一樣擺出動作就行了!昆蟲的滿足適合於機械人。
人類有追求權力的美夢,但幹那種事並不快樂!]

[啊!人類是個多麼不方便的動物。每隔六個小時就肚子餓,大約有18個小時是在睡眠,身體也會疲累。說真的,我很希望一直畫著圖與漫畫!如果有機會能夠成為人造超人的話,我會請求摘掉胃部安裝一個葡萄糖液槽,雙腳改為履帶式。為了壓抑會產生睡意的腦內荷爾蒙纖維素,我會請求在腦中安裝開關...但是,那樣一來作夢的樂趣將會喪失掉。]

老師的想法實在有趣,

在這部作品我覺得倒像一個小女孩變成熟女人的成長故事,

 

透過不斷地戰鬥來尋求自己真正的答案;

另外,我滿喜歡其中一個角色--鐵士代諾

一個瘋狂的科學家,他最喜歡吃布丁,說那可以讓他產生源源不絕的靈感

他說他非常討厭熱力學第二法則,

意義--熱力學函數增大的法則。放置的熱茶會變冷,這是不變的經驗法則。以這個想法為出發點,宇宙最後也會冷卻,將會面臨沒有星星。時間的[熱的死]

至於內容大綱,维基百科是有啦,可是還是建議去看原作比較好,是一部很好看的漫畫,有出第二部,現在還在出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nLi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