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昨天我那組專題夥伴

約我去老師研究室討論我們專題要做什麼,

老師給了我們兩個題目,

[機械蛇][螺旋飛機],

其中機械蛇在台灣比較少人著手相關方面,

老師也很推崇,他臉上根本寫著,

小子們,選機械蛇才是王道!

 

喔!還有遇到一位不知道該叫學長還是老師的,

他跟我們介紹做這門專題領域的介紹,

包括機構啊,單晶片控制啊,

我還有請他跟我們分享整個製作的過程,

最後是決定大家回去找相關方面的資料,

約個時間再鄭重討論該選哪個題目好,

 

走路回去牽車的路上,

其中有位夥伴很認真的問我,你比較偏向哪個題目,

我回都滿感興趣的,

不如我們作會飛的蛇好了,

看得出來他不太想理我= =

之後另一位就說他要回圖書館拿書,

那位不太想理我的夥伴問他幹嘛把書放圖書館,

他說,因為要除溼...

 

找到的影片--會游泳的機械蛇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nLi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