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部1988年也就是我出生那年所推出的人型卡通

 

 

是我覺得最帥最酷的,

有三種型態,主角很帥,

還有個很有感覺的名字--光太郎,

我記得我第一次看好像是小學時期吧~

當時是跟表哥們一起看,

還被表姐說這有甚麼好看的,

不就一隻蒼蠅人在那裏打來打去

 

我喜愛古早日本卡通的那種風格,

為什麼突然想發這篇文呢?

因為我們班上有位同學超酷的,

上課點名點到他時,他都會作出帥氣的假面騎士變身動作,

比完還配合口訣Henshin,

那讓我們來回味一下Rider Black RX的變身動作吧

 

 

最後RIDER的打鬥場面,

 

會使用太陽拳,莫非他才是真正的發明者?

那把從腰帶裡拔出來的劍也很有特色,

還有招牌飛踢 RIDER KICK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nLi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