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特地爬起來觀看NBA--太陽隊VS湖人隊的比賽,雖然輸了但最令我不滿意的地方在於--太陽今天的表現失常;而湖人今天的戰術是真的成功了,雖然我是個太陽迷,但對這點我相當地讚賞,也罷~希望太陽隊下場比賽能進入狀況,恢復正常,不然枉費我這個球迷的支持
中午,我很興奮的去廚房,因為我今天計畫好要做蕃茄炒蛋,對想省錢不去外面吃的我,開始學作菜,其實作菜並不困難,我媽跟我說過,煮菜就是要學會控制那個火侯,控制的好,通常都會成功,不過我今天有點小失敗,糖有點加太多了,不過除了這點整體上還不賴呢!


下午我讀了點書,下禮拜要期中考,而我讀累後跑去找毛毛打NBA LIVE,我
玩出了驚人的數據


晚上我又煮了道絞肉炒高麗菜, 菜的味道被毛毛稱讚不錯,我還滿開心的,今
天我很滿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nLi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